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宁夏抗癌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10-30 02:33  稿源:宁夏抗癌协会

  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

  10月24日下午,宁夏抗癌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银川市金宇伊豪宾馆顺利召开,会议由宁夏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刘奇伦主持,自治区科协学会部部长成德立、自治区民政厅社管局处长李富昌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来自全区各单位2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

  会上,宁夏抗癌协会理事长折虹作《宁夏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折理事长从繁荣学术活动、扩大对外交流、开展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职能、竭诚服务会员、加强组织建设六个方面回顾了宁夏抗癌协会六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规划了协会今后的工作计划。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夏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宁夏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宁夏抗癌协会章程(修订案)》《宁夏抗癌协会监事职责(草案)》及《宁夏抗癌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宁夏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1名及53名理事。在随后召开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7名、常务理事17名及秘书长1名。宁医大总院折虹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宁医大总院邹嘉宾教授、刘奇伦教授、叶晓锋教授、詹文华副教授,自治区人民医院吕金悍教授,宁夏第五人民医院田炜宁教授,中卫市人民医院肖延欣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 詹文华兼任秘书长。

  折虹理事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宁夏抗癌协会的宗旨,按照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协会自身建设、学术建设、对外交流、科普宣传、承担社会职能、服务会员六个方面务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不断推进宁夏抗癌事业的发展。

  自治区科协学会部部长成德立和自治区民政厅民政厅社管局处长李富昌分别讲话。成德立部长强调,宁夏抗癌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完善内部制度结构,加强协会建设;以会员发展为基本,把协会建成科技工作者的温馨之家。李富昌处长指出,宁夏抗癌协会要不断强化内部制度,在章程业务范围内依法开展活动,并且要积极服务社会,积极参与扶贫帮扶等政府专项活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并在会后召开了宁夏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折虹理事长致辞
会议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