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到访圣丹福广州现代肿瘤医院
2018-10-12 09:54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10月10日,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国际交流部徐婷婷副部长到访圣丹福广州现代肿瘤医院。圣丹福国际医疗集团行政中心总监金农医、广州现代肿瘤医院院长王怀忠等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会。

总部及医院领导与王秘书长一起合影

  会上,王怀忠院长就现代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医疗质量安全体系、运营管理体系等进行简单介绍,强调了医院自2014年高分获得美国JCI认证以来,在医疗水平、服务质量、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大幅度改进和提升, 2017年又再次高分通过JCI复审。医院开展的国际转诊医疗服务更是满足了不同国家许多患者的就医需求。作为中国抗癌协会的会员单位,广州现代医院将会积极参与协会开展的各项学术活动,希望中国抗癌协会今后可以在医疗管理、质量控制、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把广州现代医院建设成为“医教研一体化”发展的肿瘤专科民营医院。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

  王瑛秘书长对广州现代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的国际特色医疗服务给予了肯定,并且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几点建议,同时也表示中国抗癌协会将会在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积极支持广州现代医院的发展,希望广州现代医院能够成为民营肿瘤专科医院的标杆,为更多国内外肿瘤患者提供优质诊疗服务,造福社会。

王瑛秘书长一行参观微创室

  访问期间,质管主任何亮琼陪同王瑛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医院整体环境,走访了国际远程会诊中心、微创室、膳食房、VIP病房等部门。

  会后,王瑛秘书长一行访问了圣丹福国际医疗集团总部,集团林志程董事长接待。双方就今后在医疗技术、学术、人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