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第四届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选举产生
2018-09-26 08:50  稿源: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抗癌协会第四届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全委会于2018年9月17日在天津召开。会议选举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邹英华教授为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郭志教授为前任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颜志平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朱旭教授、复旦大学肿瘤医院李文涛教授、浙江省肿瘤医院邵国良教授、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周石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宇主持。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郭志教授首先代表第三届领导班子,对三年来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随后王宇部长代表组织部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并介绍了换届选举程序。委员应到132人,实到112人,超过三分之二。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和领导班子。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为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抗癌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坚持做好扩大队伍,提升学术两项重点工作。个人会员已经达到 17万余人,团体会员单位遍布全国;成功举办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她期望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广大肿瘤介入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积极投入到防癌抗癌事业中去,为学科发展和抗癌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主任委员邹英华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讲话。他表示,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将在中国抗癌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大力发展会员,提升学术水平。在任期内积极推进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多中心临床合作研究;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培养更多的青年精英,努力将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王瑛秘书长为邹英华主委颁发证书
新任领导班子合影
全体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