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成功当选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
2018-10-08 03:0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8年10月2日,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国际抗癌联盟会员代表大会上,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经现场投票选举,成功当选为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

  2018年国际抗癌联盟新一届常务理事提名工作自3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全世界164个国家1000余个会员单位的广泛关注,经过形式审查和国际抗癌联盟提名委员会决议,产生23位常务理事候选人。10月2日,来自世界120个选举单位的200余位代表参加大会,经过现场投票,最后14人荣膺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我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新一届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会班子阵容强大。由约旦王妃HRH Princess Dina Mired担任主席,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中国、南非、马来西亚、墨西哥、葡萄牙、巴西、阿曼、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癌症防控领域权威人士组成常务理事会。

  在国际抗癌联盟会员代表大会上,中国地区的13家国际抗癌联盟会员单位代表积极赴会,并参与了大会选举。

新当选常务理事现场合影
国际抗癌联盟中国区会员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