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宣传片和宣传海报的通知
2018-09-06 04:0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科协将于2018年9月17-19日在北京举办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以下简称大会)。

  大会是首次专门为促进公众科学素质召开的高规格、全球性会议,旨在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和全球合作机制,开展交流互鉴,凝聚合作共识,加强资源共享,共同缩小全球科学素质鸿沟,引领全球科学素质提升,充分释放科技发展正能量,增进人类福祉,共创美好未来。

  根据大会整体宣传安排,中国科协制作了大会宣传片和宣传海报。为营造浓厚的科学素质提升氛围,强化社会公众对于科学素质的认知和理解,现将大会宣传片和宣传海报进行转发,欢迎关注。

  附: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宣传片

      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宣传海报

中国抗癌协会

2018年9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