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内蒙古抗癌协会肿瘤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09-06 09:40  稿源:内蒙古抗癌协会

  2018年8月31日下午,内蒙古抗癌协会肿瘤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包头成功举行。内蒙古抗癌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巴彩霞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内蒙古抗癌协会副理事长耿刚教授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内蒙古抗癌协会肿瘤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97人,常务委员40人。内蒙古包钢医院肿瘤科主任郭卫东教授当选为内蒙古抗癌协会肿瘤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C区负责人刘彩霞教授、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温珍平主任医师、包头市肿瘤医院姑息治疗科主任樊圣教授等9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郭卫东教授郑重表态:借助于中国抗癌协会的大发展趋势,在内蒙古抗癌协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肿瘤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将为各盟市肿瘤内科医师提供学习培训和交流的平台,专委会将定期推出相关专业学术前沿最新知识、技术的培训和分享,加快青委会骨干医师的培养和成长;全面推进肿瘤规范化治疗和管理,促进自治区经济落后区域医疗条件的改善和提高;扶持和鼓励肿瘤内科专科专病种的建设和创新。为推进全自治区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促进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内蒙古抗癌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巴彩霞教授在成立大会的讲话中对新成立的专委会提出期望,希望内蒙古抗癌协会肿瘤姑息专业委员的全体委员以此为契机,以协会事业为重,提升专业学术水平,及时推广国内外最新、最先进的肿瘤姑息专业的知识及技术。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规范我区姑息专业的诊疗手段,团结和带领全区姑息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及技术合作,为全区肿瘤领域医师团队提供交流平台,努力缩小我区与国际、国内发达地区之间的差距,为提高我区姑息治疗诊治水平而努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