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08-24 09:02  稿源:

  2018年7月20日下午,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张家口成功举行。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王士杰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理事长李连荣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流行病学研究室主任、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乔友林教授、山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西省肿瘤医院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主任张永贞教授、河南省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肿瘤医院肿瘤防治办公室主任孙喜斌教授、副主任张邵凯博士、美国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张蓁蓁博士等到会祝贺。大会由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耿翠芝主持。

  河北省抗癌协会组织部长何明教授宣读河北省抗癌协会章程。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李连荣教授组织选举,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79人,常务委员24人。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肿瘤研究所流行病研究室主任温登瑰教授、保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侯烨教授、邯郸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邓健教授、邢台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刘登湘教授、石家庄市疾控制中心慢病所所长马新颜副主任医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肿瘤防治研究室主任贺宇彤教授当选为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特别聘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乔友林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贺宇彤郑重表态:在河北省抗癌协会的领导下,在前辈肿瘤专家的指导和带领下,将充分发挥我们肿瘤流行病学工作者的优势开展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协会的带领下加强组织建设,明确发展目标和定位,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和积极性,做好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协会相关规定,规范做好会员发展、组织建设和业务管理,为推进全省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促进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继续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