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首届学术沙龙在济南召开
2018-08-14 09:01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8月11日,由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和山东省肿瘤医院共同主办的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首届学术沙龙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席为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院士,执行主席为青年理事会副理事长杨明教授。七位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副理事长(孙颖教授、罗俊航教授、崔久嵬教授、龙江教授、李文庆教授、李莉教授、杨明教授)受邀出席。会议还邀请了包括国家杰青、长江学者、万人计划专家在内的多位知名青年肿瘤学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会议围绕恶性肿瘤的诊治及病因学等前沿问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孙颖副院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罗俊航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李文庆教授、新疆肿瘤医院李莉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毕楠教授、苏州大学医学院周翊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肿瘤科张莉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岳金波教授对会议进行了主持。会议讲者分享了最新的临床及科研成果,就肿瘤学前沿问题和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头脑风暴,为从事肿瘤学研究的医务工作者们提供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盛宴。

山东省抗癌协会秘书长 王家林致欢迎辞
大会执行主席 杨明教授致辞
大会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