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管理和服务
会员管理和服务信息专刊(第7期)
2018-08-03 09:3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第八届理事会一周年,个人会员人数突破16万人。第八届理事会成立一年来,将“扩大队伍,提升学术”作为重点工作,深化协会改革,组织活力增强,影响力逐步扩大。去年8月23日中国抗癌协会工作会议之后,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和团体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承接任务,落实到人。协会与公司共同开发的会员系统,为会员登记注册提供方便。去年底,中国抗癌协会实现个人会员总数突破13万人,增长了8万多人。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同志在今年1月召开的中国科协九届四次会议工作报告中,对中国抗癌协会会员发展工作提出表扬。截至2018年7月31日,中国抗癌协会个人会员已达到162219人。

  会员管理和服务。在不断完善会员个人信息的基础上,会员管理系统实现了对会员学术任职的管理和会员类型升级,建立了学术会议、协会系列期刊等管理平台,实现了会员电子会员证的自助打印,并定期推送协会资讯和通知,极大地提升了会员的服务体验。

  新建专业委员会会员发展工作卓有成效。今年1月11日,在新建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动员会议上,总会提出了每个新建分支机构要在成立前完成500名会员发展任务。据统计,16个新建专业委员会均已完成会员发展任务,新增会员总数达到11571人,平均每个新建专委会发展会员 723人。新增会员工作难度较大,委员们主动请缨,勇挑重担,成为今年会员发展工作的一支生力军。新增个人会员总数排名前三位的是: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腔镜与机器人外科分会(1797人)、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热疗专业委员会(1288人)和中国抗癌协会血液病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917人)。

  第八届理事会成立一周年会员人数TOP前10排行榜

  专业委员会会员人数TOP前10排行榜。肿瘤护理、肿瘤标志、肺癌、乳腺癌、大肠癌、胃癌、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肿瘤靶向治疗、整合肿瘤学、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排名前三的会员人数,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8116人,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5457人,肺癌专业委员会3901人。

  省市抗癌协会会员人数TOP前10排行榜。山东省、福建省、辽宁省、河南省、浙江省、广西、陕西省、广东省、湖北省、河北省抗癌协会。排名前三的会员人数,山东省抗癌协会6674人,福建省抗癌协会6551人,辽宁省抗癌协会6496人。

  省市抗癌协会每万人口拥有会员人数TOP前10排行榜。宁夏、福建省、上海市、海南省、辽宁省、广州、陕西省、吉林省、山西省、广西抗癌协会。排名前三的会员与人口比例,宁夏抗癌协会2.22人,福建省抗癌协会1.69人,上海市抗癌协会1.57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