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李强副理事长应邀参加第十届美中抗癌协会年会
2018-06-06 03:5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8年6月1日,我会副理事长李强教授应邀参加了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第十届美中抗癌协会年会。本届会议主题为“我们联合起来,创新提供服务”。

  美中抗癌协会成立于2009年,汇集了来自美国顶尖的癌症中心、医药企业及政府机构的杰出华人代表。该协会旨在为中美两国的专业人员提供癌症研究、治疗以及预防的合作平台,促进中美专业人员信息交流,为癌症病人提供科普宣传。

  会上,李强教授代表中国抗癌协会致辞。他首先祝贺美中抗癌协会成立十周年,并追溯了中国抗癌协会与美中抗癌协会合作的历史。他提到,两会自2009年开展合作以来,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提高新药开发,临床试验,共享最新科研成果,共同推进癌症防治领域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果。他希望中美肿瘤专家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中美两国的技术和资源优势,逐步提升国内的整体临床试验水平及医药研发的整体水平,使之达到国际化,使中国的广大癌症患者早日受益于世界最新抗癌药研发成果。

  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将于8月在沈阳召开,美中抗癌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将和协会共同举办国际专场,这是中国抗癌协会与美中抗癌协会的又一次合作,美中抗癌协会主席魏庆义教授、执行主任严立教授以及理事会主席张微教授将出席会议。在会上李强教授诚挚地邀请海外专家参加本届肿瘤盛会,同时,李强教授还积极推广了我会发展海外会员的招募工作,热切欢迎美中抗癌协会的专家学者积极加入到中国抗癌协会的专家团队,共同为提高中国癌症防控水平做出努力。本次会议对进一步加强中美癌症防控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强教授在美中抗癌协会年会上致辞
我会副理事长李强教授(左一)与美中抗癌协会主席魏庆义教授(中)、执行主任严立教授(右一)合影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