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科普宣传  >  首页科普
河南省人民医院举办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8-05-24 02:03  稿源:河南省人民医院

  4月15日-21日为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主题为“抗癌路上,你我同行”。河南省人民医院组织相关科室及消化肿瘤MDT团队积极开展相关系列活动,获得了良好反响。

  4月18日上午,院肿瘤内科、胃肠外科、肝胆外科、乳腺外科、甲状腺外科、胸外科、妇科、综合介入科、血液内科、呼吸内科等专家在门诊东区举行义诊,向民众赠送科普手册、图书,并解疑答惑。 4月18日,副院长孙培春、胃肠外科吴刚等参加健康大河南《e带医路名医专访》,做河南省人民医院消化肿瘤MDT系列巡讲三期。4月19日下午,消化肿瘤MDT之科普讲堂在福音书吧开讲。放疗科、胃肠外科等专家就胃癌治疗、康复、患者膳食及心理护理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更多的患者及家属提供帮助,提升生存质量。互联智慧分级诊疗下基层的活动也安排了相关科室,肿瘤内科主任仓顺东等到巩义市人民医院、渑池县人民医院进行质控和疑难病理会诊等。

  此前,河南省人民医院消化道肿瘤MDT团队还与郑大一附院相关团队进行了学术交流和病例分享。

义诊现场
科普讲堂
活动现场
学术交流和病例分享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