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宁波市癌症康复协会党组织党员开展“红五月祭先烈”活动
2018-05-17 10:54  稿源:康复会

  5月11日,宁波市癌症康复协会党工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光荣传统“红五月祭先烈”活动。11名党员和14名志愿者在党工组张敏怡组长带领下,赴宁波同泰嘉陵,在浙东抗战老兵纪念园追忆抗战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抗战英雄纪念碑前,首先由张会长与俞金坛一起向抗战英雄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和志愿者立队向抗日战争中牺牲的中国军人三鞠躬。接着在园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同泰嘉陵的甬商时光隧道、老兵园、抗战纪念馆、赵安中纪念馆、邵占维副市长墓等。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通过今天的活动,使我们党员和志愿者心中充满着崇高和悲壮的情怀。我们应当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战精神,把爱国之情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