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管理和服务
会员管理和服务信息专刊(第4期)
2018-05-02 11:24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打印电子会员证功能即将上线中国抗癌协会会员证电子版的自动生成和会员打印功能正在进行测试,会员近期就可以在会员中心自助下载并打印会员证书。电子会员证可实时更新会员所属多个专委会身份状态。同时,扫描证书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完成对会员证身份的防伪查询。

  学术会议信息管理服务平台会讯丰富。该平台已发布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举办的近百场学术会议信息,为广大会员提供权威的学术会议信息,包括学术会议内容、日程安排、投稿、评审情况等,使会议服务更加便利和高效。

  会员组织管理功能服务模块测试完成。组织管理系统已通过测试,近期即将对各分支机构开放。分支机构管理员可以通过会员系统对本机构的委员信息,进行查询、标注、管理和分析。

  期刊管理功能服务模块开始程序开发期刊管理的程序正在开发进行中,系统上线后首期将上线3个协会系列英文期刊,实现会员在系统内的在线阅读、文章下载以及根据作者、关键词等进行文章搜索。

  新建专业委员会会员发展工作持续升温。截至4月底,又有肿瘤临床药学和眼肿瘤专业委员会完成了发展500名会员的任务。目前,已有7个新建专业委员会完成了会员发展任务,脑胶质瘤、胃肠间质瘤专业委员会也接近完成任务,其他几个新建专业委员会会员发展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中。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