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第二届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选举产生
2018-04-13 09:3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第二届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全委会于2018年1月1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第二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长海医院李兆申院士为侯任主任委员,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徐国良教授为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王贵齐教授为前任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杨秀疆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周德俊教授,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彭贵勇教授,福建省肿瘤医院施宏教授为副主任委员。聘请北京友谊医院张澍田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令狐恩强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

  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宇主持。委员应到111人,实到94人,超过三分之二。王宇代表组织部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并介绍了换届选举程序。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和领导班子。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王贵齐教授代表第一届领导班子,对四年来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主任委员徐国良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新一届领导集体将在中国抗癌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大力发展会员,提升学术水平。任期内,要积极推进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多中心临床合作、研究;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培养更多的青年精英,努力将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长海医院李兆申院士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确定研究方向、加强协作、解决重大关键性技术、多学科研究及实现早诊早治等方面对学科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对新一届专业委员会殷殷期盼,鼓励专委会依法依章程办会、民主办会,在协会的支持下开展更多的学术活动、大力培养和扶持青年人才,为专业委员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供稿)

会议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