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日照市人民医院加入中国抗癌协会事业团体会员单位行列
2018-04-12 02:4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8年3月15日上午,“中国抗癌协会事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日照市人民医院举行,标志着市人民医院正式成为中国抗癌协会大家庭的一员。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办公室主任赵文华、财务部副部长王春城,市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杨淑光、副院长时峰、工会主席兼肿瘤科主任丁兆军、医务部主任郑培坤、人力与科教部主任张红和肿瘤科各病区主任、护士长、业务骨干参加了授牌仪式。

  中国抗癌协会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肿瘤学科唯一的国家级一级学会,是亚洲地区抗癌组织联盟理事单位和七个常务理事之一,同时也是国际抗癌联盟的正式会员。建会30余年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继续教育、科学普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有效推动了我国肿瘤学科发展与进步,得到国内外学术领域高度评价和认可。经中国抗癌协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吸纳日照市人民医院为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以共同促进肿瘤学科的发展。

  院长杨淑光表示,中国抗癌协会将成为日照市人民医院与全国各地肿瘤医院专家相互联系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期望借助中国抗癌协会这一高层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医院肿瘤学科的临床与基础研究,积极推广新成果、新技术临床应用,研究探索肿瘤学科的管理机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文服务等工作的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肿瘤防治水平,为广大肿瘤患者带来福音。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