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管理和服务
会员管理和服务信息专刊(第3期)
2018-04-02 08:5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学术会议信息管理平台服务功能凸显。中国抗癌协会开发的学术会议信息管理平台,除发布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2018年举办的学术会议信息外,还可以申报、创建和管理学术会议网站。目前,总会“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胃癌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等多个学术会议,建立了学术会议网站。会员进入系统,点击学术会议模块,进入学术会议信息管理平台,就可以直接在线进行参会注册和论文投稿。该平台为分支机构管理学术会议提供平台支持,为广大会员提供权威的学术会议信息,大大提升了学会服务水平。

  会员组织管理功能开发完成。组织管理系统的目标,是提高组织管理工作效率,在日常事务管理、换届摸底调查、换届委员推荐选举、通知发送管理等工作中提供完善高效的管理流程,以方便组织管理者的工作。现有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管理系统,已经实现了对会员基本信息的管理。在此基础上,协会与公司后续开发了组织管理功能。通过组织管理委员推荐系统平台,专业委员会可以标注委员届次和职务,补录委员信息等项操作,省市抗癌协会也可以添加下属专业委员会、完成届次和委员信息管理。在组织管理信息准确完善的基础上,总会将进一步开发在线预选和委员任职的统计等功能,从而为会员分级管理和服务奠定基础。

  新建专业委员会会员发展工作如火如荼。截至4月底,新建专业委员会会员发展总数已经超过5000人。肿瘤热疗、肿瘤学期刊、中西医整合肿瘤、肿瘤光动力治疗、肿瘤临床药学等5个专业委员会贡献较大,已经完成了发展500名会员的任务。整合肿瘤心脏病学、眼肿瘤、脑胶质瘤、胃肠间质瘤专业委员会进度也很快,发展会员任务过半。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