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澳大利亚ICON医疗集团CEO访问中国抗癌协会
2018-03-09 05:1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8年2月28日,澳大利亚ICON医疗集团CEO Mark Middleton博士、澳大利亚肿瘤放疗专家王洋教授访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参加接待。双方就今后开展的国际合作进行具体交流,并就共同举办2018年中国肿瘤学术大会“一带一路”国际肿瘤护理专场达成一致共识。会议将邀请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知名肿瘤护理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培训我国肿瘤护理专业人员。

  期间,Middleton博士等访问了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院长王平教授就肿瘤放疗、日间化疗等议题进行充分交谈,并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开展具体合作。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