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中标2018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一批)及相关管理规定的通知
2018-01-04 10:0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各项目申报单位:

  我会组织申报的2018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于2018年1月2日通过全国继续教育委员会的批准,并将批准项目名单(第一批)反馈各申请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规定,为认真做好中国抗癌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和省市抗癌协会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实施、备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一、按照中国科协要求,协会应加强对分支机构各项工作的管理与服务,凡举办继续教育项目需有总会领导或继教与科技服务部领导现场参与,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监督和评估。项目执行情况将作为年终评选先进单位的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不好或组织不规范的项目,次年将不接受项目申报。

  二、举办项目要严格遵照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不得随意更改项目编号、名称、内容、所授学分等。项目结束后需登录国家级CME项目网上汇报项目执行情况(网址为http://cmegsb.cma.org.cn )。

  需上传的资料有:

  1、正式办班通知;

  2、会议日程(包括授课教师、授课内容和授课时间);

  3、学员通讯录及教师通讯录;

  4、培训教材及培训总结;

  5、会议汇编。

  以上要求请各项目单位认真执行。

  联系人:顾晓睿

  电话:022-58768161

  Email: gxr@stsd-caca.com

  地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9楼

    附件:2018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列表-第一批(78项)

  中国抗癌协会继教与科技服务部

  2018年1月3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