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管理和服务
会员发展动态(七)
2017-12-29 11:2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不经意间,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8.23工作会议布置的会员发展目标任务,你专业委员会或省市抗癌协会完成得怎么样了?协会上下近5个月不懈奋斗努力,你是在紧张忙碌后享受成功的喜悦,还是在无所事事感慨时间都去哪了?无论如何,2018年终将到来。如果你决心以优异成绩向所在单位汇报,现在加把劲还来得急。

  进入12月以来,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广东、上海、安徽、甘肃和海南省抗癌协会,圆满地完成了今年会员发展任务。他们的做法供大家参考:

  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瑞华教授高度重视会员发展工作,在全体委员会上亲自布置,要求每个委员主动承担会员发展推荐工作。秘书处通过邮件、微信群传达总会精神,梳理入会指南,并收集历次学术会议参会会员信息,完成会员申请工作。在得知很多人已经加入协会成为会员后,他们又通过委员在综合医院肿瘤科、地市医院发展会员。在秘书处王风华秘书长、欧晓芳和黄莉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会员录入、审核和导入工作顺利完成。

  广东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徐瑞华教授亲自召集34个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会议,布置会员发展工作。要求每个专业委员会至少招募本专业50名新会员,换届或新成立的专业委员会至少完成100个会员发展指标。同时,召开常务理事会议,要求常务理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所在单位或科室推荐会员入会,特别是吸纳专家入会。协会办公室在近期学术会议期间,放置会员招募信息易拉宝,或播放会员招募信息PPT。与此同时,重新修建网站、筹建微信公众号,并向会员推送多项会员服务。如,减免部分会议注册费,发送前沿信息等。

  上海市抗癌协会:叶定伟理事长和办公室倪明主任对会员发展工作十分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会员发展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协会所属专业委员会和团体会员单位,纷纷推荐会员,报送会员信息。三个月时间,协会陆续收到一大批会员入会申请表和电子汇总表。协会对电子汇总表再次进行合理编辑,分批上传信息,遇到操作问题,及时与总会技术人员沟通。在总会和所属分支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截止12月15日,新发展会员人数1300多名,提前超额完成2017年会员发展任务。

  安徽省抗癌协会:主任委员刘爱国教授对会员发展工作非常重视,接到总会通知后,第一时间召集各市抗癌协会和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开会,制定工作计划,分配工作任务。协会采取专家推荐、借助微信、官网等平台宣传,吸纳专业技术人员入会。秘书处联络员乐娟同志,负责会员信息的汇总、录入和审核工作,同时督促所属单位会员发展工作。

  甘肃省抗癌协会:协会领导分头深入医院,做好会员发展宣传和动员工作。副理事长叶延程在武威肿瘤医院召集会议,布置工作。秘书长赵勤深入甘肃省肿瘤医院各科室,进行动员。常务理事马建瓴在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动员,鼓励和支持医务人员入会。

  海南省抗癌协会:周卫平理事长亲自联系所属专业委员会,了解和部署会员发展工作,并要求秘书长督办。协会安排专职联络员,负责新会员录入及协调工作。海南省肿瘤专业队伍相对人数较少,但发动充分。截止12月15日,全省新增会员人数已经达到1046人,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会员发展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