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第五届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2017-12-15 08:3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7年10月28日,中国抗癌协会第五届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在苏州召开全委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杜祥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步宏教授为前任主任委员,刘艳辉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张祥宏、应建明、王晋芬、王哲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宇主持。应出席委员108人,出席8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王宇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并介绍了换届选举程序。组织部马筱妍担任总监票人,工作人员负责计票。投票选举结果,35人高票当选为新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步宏教授向全体委员报告第四届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工作并致辞。他说,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秉承“加强临床病理沟通,推进专科病理发展,突出肿瘤病理特点,走错位发展道路”的工作方针,积极主办学术年会和中国肿瘤学术大会分会场学术会议,召开省级肿瘤医院病理科主任联系交流会,举办继续教育学习班,编写临床诊治指南和专家共识,面向社会开展宣教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非常感谢协会大力支持和委员们真诚合作。坚信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一定会带领大家,更加积极地开展学术活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科健康发展。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在换届会议上讲话。她说,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在历届主委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方针切合实际,方向定位准确。特别是从2010年以来,连续7年被评为中国抗癌协会先进专业委员会,浸透着每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在前不久召开的中国抗癌协会工作会议上,樊代明理事长提出了扩大队伍和提升学术两项重点工作。相信专业委员会在新任主委杜祥教授的带领下,积极发展会员,扩大队伍规模,举办更多的学术活动,为推动肿瘤病理专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任主任委员杜祥教授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我们要传承过去优良传统,重点做好临床与病理、肿瘤病理和专科病理工作,真正把高水平专业技术人员吸引到队伍中来,扩大学术交流,提升自身能力,大家共同努力,将全国肿瘤病理专业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