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管理和服务
会员发展动态(五)
2017-11-21 08:5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管理系统:11月1日,备受期待的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管理系统会员登记注册手机微信版上线。工作人员不再将会员信息录入Excel表格,而是直接在后台进行审核,减少了工作量;会员入会完成登记注册的时间大大缩短。11月1日-12日,系统平均每天(工作日)新增会员2112人。原来需要一周完成的录入新会员信息量,如今一天就能完成。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首周完成审批会员人数就超过了1万人。手机微信版的上线,标志着人工录入再导入系统平台的终结,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工作平稳推进和有序开展。

  中国抗癌协会会员人数超过10万:在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管理系统手机微信版开通后,协会会员发展工作如虎添翼,呈井喷式发展。11月8日,中国抗癌协会2017年会员发展任务数完成过半;11月11日,会员人数超过10万;11月16日,会员人数比第七届增加一倍以上。

  2017年秘书处工作会议对会员发展工作进行重点推动:11月16日,协会在津召开2017年秘书处工作会议,对会员发展工作进行重点推动。会上,组织部部长王宇对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介绍了两个多月来开展的工作,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存在的思想误区和解决方案,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肿瘤标志、微创治疗、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河南省、福建省、江西省等省市抗癌协会的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技术开发方天津美迪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师冯亮对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管理系统功能进行了介绍。协会对会员发展工作受表彰的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与会代表分组就会员发展工作和会员管理系统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如何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王瑛秘书长进行总结。她说,会员发展是今年重点工作,要保质保量地把任务完成好。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消除存在的思想误区,把发展会员和做好服务提到议事日程,通过发展会员,促进协会学术活动扩大规模和提升学术影响力。

  2017年会员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在会员发展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提前超额完成会员发展工作任务,为协会组织建设做出了贡献。协会对2017年会员发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3个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受表彰的单位是:

  先进专业委员会(11个):肿瘤护理、肿瘤标志、妇科肿瘤、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乳腺癌、肿瘤心理学、肺癌、肿瘤病理、肿瘤传统医学、肿瘤微创治疗、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

  先进省市抗癌协会(12个):河南省、福建省、广西、陕西省、山东省、河北省、湖北省、江西省、山西省、湖南省、内蒙古、四川省抗癌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