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管理和服务
会员发展动态(三)
2017-10-16 09:0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管理系统:北京美迪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系统开发,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11月1日,手机微信版会员管理系统将与大家见面。届时,打开中国抗癌协会官方网站,扫描会员管理专栏二维码,就可以进入会员登录系统界面。申请登记成为中国抗癌协会会员,只需要3分钟就可以完成注册。

  专业委员会:从9月16日至10月15日一个月时间内,新增会员数排在前10位的专业委员会依次是:肿瘤微创治疗、乳腺癌、肿瘤标志、肿瘤营养与支持治疗、肿瘤转移、肿瘤心理学、小儿肿瘤、肿瘤介入学、肿瘤影像、肿瘤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

  省市抗癌协会:从9月16日至10月15日一个月时间内,新增会员数排在前10位的省市抗癌协会依次是:江西省、内蒙古、甘肃省、吉林省、河南省、山西省、湖南省、山东省、海南省、陕西省抗癌协会。

  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强教授亲自布置2017年会员发展工作。由于工作人员身兼数职,工作繁忙,无时间录入新增会员信息,专委会特意安排专人负责录入,使新增会员数排序进入了专业委员会前10名。

  内蒙古抗癌协会:与多数学会同样,工作人员是新手,对会员系统录入不是很熟悉。秘书王茹积极投入工作,下功夫学习如何操作系统,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了操作方法和要领,加快了新增会员信息录入的进度。近期内蒙古抗癌协会新增会员数一跃进入了省市抗癌协会第2名。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