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会员管理和服务
会员发展动态(二)
2017-10-16 09:1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秘书处:中国抗癌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8月23日)以来,秘书处落实扩大队伍,发展会员工作,主要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一是摸清底数。截止7月底,中国抗癌协会在中国科协个人会员管理系统中登记的有53000余人。二是要求专业委员会和省市抗癌协会报送会员发展计划。三是下发“中国抗癌协会关于做好会员登记工作的通知”,督促指导会员发展工作。四是建立联络员队伍和会员发展工作微信群,加强沟通联系。五是在中国抗癌协会网站开辟会员发展工作专栏,定期发布会员发展动态和文件通知。六是开发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管理系统,目前进入系统测试阶段。此外,属于个人会员的外籍会员、学生会员的发展工作也在进行中。

  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力量整理录入新会员的个人信息。截止9月30日,在专委会布置工作后短短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就使新会员发展人数达到732人,成为发展会员速度最快的专业委员会。

  乳腺癌专业委员会:认真落实8.23工作会议精神,主任委员任国胜教授亲自布置会员发展工作,向委员分配任务。他们专门制作了会员申请入会的流程图,采取多种操作方法加入协会。截止9月30日,新增会员人数达到565人。

  江西省抗癌协会:9月8日,“万名医生肿瘤学公益培训项目”江西站肿瘤规范化诊疗培训班(第一期)在南昌开班。省抗癌协会抓住时机,组织10名工作人员携带电脑,在现场为申请入会人员办理登记手续。8.23工作会议以后,江西省抗癌协会新增会员数已达到892人。

  山东省抗癌协会:目前在全国31个省市抗癌协会中会员人数排在首位,会员人数4250人。8.23工作会议以后,山东省抗癌协会向下属27个分会下发了“关于山东省抗癌协会扩增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的通知”,要求在年底之前完成今年会员发展工作任务。

  陕西省抗癌协会:将发展青年会员作为工作重点,目前正在积极筹建抗癌药物、肺癌、食管癌、胃部肿瘤、肿瘤病理、肿瘤影像、老年肿瘤、肿瘤转移学、肿瘤放疗、癌痛治疗、肿瘤介入诊疗青年委员会等11个青年委员会,计划新增青年会员700余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