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颁发中国抗癌事业奉献奖的决定
2017-07-31 02:5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抗癌协总字[2017] 024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加快社会治理结构改革的脚步,中国抗癌协会在第七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认真贯彻《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审时度势,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内修自身能力建设,外铸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推动协会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科技社团。

  为了表彰在这一历史时期为中国抗癌协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专家,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传承薪火、继往开来,继续推进我国抗癌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筹委会建议,决定向郝希山院士、曾益新院士、唐步坚教授、蒋国梁教授、高国兰教授授予“中国抗癌事业奉献奖”。

  希望广大肿瘤科技工作者以受表彰的专家为榜样,不忘初心,锐意改革,共同开创我国抗癌事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抗癌协会

  2017年7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