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2017-07-07 08:4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激发协会党组织和党员活力,“七一”前夕,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参观等一系列活动。

  一是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参观了平津战役历史展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革命传统。二是开展向黄大年学习活动。要求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深刻感悟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出进一步安排。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党支部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的落实。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帮扶生活困难党员活动,送去党组织问候,让党员群众体验党组织的温暖。

  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引导和激励党员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大家表示,要加强团结,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现场
协会部分党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