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科协关于提名2018年度“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候选人的函
2017-06-08 09:5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8年度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提名工作已启动。该奖项隔年在基础科学和生命科学两个领域交替评选,每年表彰5名分别来自非洲及阿拉伯国家、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欧洲、拉丁美洲与北美洲的杰出女科学家,2018年度的评选领域是生命科学领域。作为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的唯一获奖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系教授、中科院院士谢毅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研究员陈化兰,先后获得2015年、2016年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有力提升了我国科学家的国际形象和影响力。

  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根据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来信,特委托你单位提名优秀的中国女科学家参与评选。请登录“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官方网站(www.forwomeninscience.com)提交候选人材料(新用户需注册账号和用户密码),提交的材料请勿涉及国家秘密,提名截止时间是2017年6月16日24:00。

  “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主办方规定的可提名研究领域、候选人资格、选拔标准与提名规则等附后。提名工作完成后,请你单位将所提名候选人的个人简历、推荐理由,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

  联系人:宋维嘉 赵崇海

  电 话:(010)68578091

  邮 箱:rencaigongzuo@cast.org.cn

  附件:中国科协推荐通知

  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

  2017年6月2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