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整合肿瘤学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2017-05-10 09:45  稿源:整合肿瘤学分会

  中国抗癌协会整合肿瘤学分会成立大会于2017年4月28日下午在陕西西安召开。整合肿瘤学分会筹备组组长樊代明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组织部副部长王宇及整合肿瘤学分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副部长王宇主持。

  整合肿瘤学分会筹备组组长樊代明院士介绍了整合肿瘤学分会的筹备情况。王宇副部长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建立整合肿瘤学分会的决定》,同时介绍了整合肿瘤学专业委员会的性质、任务及本次民主选举的程序。经全体委员不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抗癌协会整合肿瘤学分会专业委员会的领导班子,由第四军医大学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聂勇战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大连医科大学肿瘤干细胞研究院刘强教授、第二军医大学流行病学教研室曹广文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周钢桥研究员、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刘宝瑞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王锡山教授、广西医科大学赵永祥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康铁邦研究员等35名专家为常务委员,王瑛秘书长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证书。在选票统计过程中,全体委员共同观看了抗癌协会30周年纪念片,深刻领会抗癌协会的宗旨和使命。

  新当选主任委员聂勇战教授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整合肿瘤学分会将在抗癌协会的领导下,实现肿瘤基础与临床、预防与治疗、内科与外科、局部与全身的有机整合,在临床实践中发现问题,用临床问题引领基础研究,将基础研究向临床转化,用研究成果提升临床实践,推动我国肿瘤防治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对此次大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当选的肿瘤学分会专业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及常委表示祝贺,同时期望专委会能够主动创新、高效工作,为我国肿瘤防治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医学科学院林东昕院士作为特邀嘉宾做了讲话,鼓励整合肿瘤学分会充分交流,团结合作,实现目标,发挥作用。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合影留念。

王瑛秘书长为主任委员聂勇战颁发证书
王瑛秘书长、林东昕院士与第一届主委委员、副主任委员合影留念
整合肿瘤学分会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