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澳大利亚icon医疗集团访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处
2017-05-10 09:3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7年5月5日,澳大利亚ICON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Toni Sisson女士,教育合作与发展部经理Leah Falkingham女士赴天津访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处。我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参加了会见。

  会上,我会介绍了中国抗癌协会的基本情况。Sisson女士和Falkingham女士介绍了ICON医疗集团的组织机构和主要业务,特别重点介绍了培训教育活动和中国区的业务。Falkingham女士指出,中国是人口大国,癌症发病率高,医疗资源有限,患者承受的负担和诊治压力较大,尤其是癌症患者的术后康复问题也是层出不穷。ICON希望通过与中国抗癌协会在今后开展合作,例如在中国开展肿瘤护理培训班,患者教育和康复治疗等活动,提高患者的术后康复和五年生存率,从而改善中国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

  王瑛秘书长充分肯定ICON医疗集团此次来访的诚意,并表示中国抗癌协会期待与ICON在不久的将来达成合作协议并付诸实施。

会谈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