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抗癌协会 > 科技服务 > 通知通告 正文
中国抗癌协会-海正辉瑞肿瘤研究基金资助项目启动公告
2017-04-21 01:51  稿源: 继教与科技服务部

  为了促进肿瘤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临床应用,由中国抗癌协会与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合作,于2016年12月起设立“中国抗癌协会-海正辉瑞肿瘤研究基金”(以下称“基金”),基金主要用于支持中国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或个人会员中临床医疗工作者进行创新性的临床研究工作。

  现组织开展基金申报工作,请各相关人员按下文及附件模板要求进行申报,主要申报要求及评审流程如下:

  一、项目设置

  1. 项目内容:肿瘤邻域临床研究,癌肿不限;

  2. 项目数量:预计3~5项;

  3. 经费额度:启动资金10-20万元/项;

  4. 项目完成时间:2年。

  二、申报要求

  1. 主要申请者必须为中国抗癌协会正式会员;

  2. 从事肿瘤诊疗和研究工作,具有中、高级职称;

  3. 所在单位财务部门能够开具国家税务局核准的正式发票,不可用行政收据等代替;

  4. 申报文件模板见下文,需同时提交word电子版和纸质版;

  5. 申报受理截止后30个工作日内,中国抗癌协会将回复审批结果。

  三、评审程序

  由基金管理项目组对递交的基金管理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后聘请肿瘤专家对课题项目申请书,从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和可实现性方面进行严格评审,并根据申请项目的需要、预算合理性和整体经费等情况,评选出优良的项目,决定是否同意支持该项目以及资助金额。

  四、项目中期报告与结题报告

  获得本基金支持的项目,要求项目负责人于研究的中期和课题结束时,分别提交中期报告和结题报告,并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本基金管理项目组。在申请人提交中期报告后,本项目组将据此评估完成情况、中期结果及预期可实现性等,以决定是否给予进一步的后期资助或滚动支持。完成整个课题的研究后,申请人需向本项目组递交结题报告。

  五、附件

  附件1.中国抗癌协会-海正辉瑞肿瘤研究基金-基金管理流程

  附件2.中国抗癌协会-海正辉瑞肿瘤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3.中国抗癌协会-海正辉瑞肿瘤研究基金-项目任务书

  六、联系信息

  联系部门:中国抗癌协会继教与科技服务部

  联系人:李群

  电话:18621293525

  传真:022-58768163

  报送信箱:lq@stsd-caca.com

  报送地址: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9层(邮政编码:300384,邮寄时请在封面左下脚注明“中国抗癌协会-海正辉瑞研究基金”字样)。

  中国抗癌协会

  2017年3月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