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王庆林副部长赴中国抗癌协会调研
2017-04-21 11:2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7年4月17日,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王庆林副部长赴中国抗癌协会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及国际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天津市科协白景美副主席、天津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王婉莹、学会部田琦芳,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办公室主任赵文华、组织部部长张静、组织部副部长、支部书记王宇等参加调研活动。

  王瑛秘书长介绍了协会重点工作,特别是介绍了协会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和参与国际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道同行——中国抗癌协会三十年》宣传片。王庆林部长对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协会能够走入基层为百姓服务,国际化程度高、影响力强等有很多亮点工作。同时他也分析解读了目前中国科协开展国际科技交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举措。希望中国抗癌协会能够在国内外肿瘤领域得到进一步扩展,支持选派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国际组织任职,提升协会的国际影响力。

座谈会现场
来访领导与协会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