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山西省抗癌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6-10-31 11:15  稿源:山西省抗癌协会

  10月19日下午,山西省抗癌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肿瘤医院举行。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组织部张静部长,山西省卫生计生委杨建勇副主任,山西省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等出席大会。会议由第四届理事会王生虎秘书长与山西省肿瘤研究所王晋芬副所长主持。

  山西省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冯守山副理事长代表赵震寰理事长做《山西省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七年来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果,总结了协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期待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为提高省肿瘤防治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进行第五届理事会选举。经大会筹委会与各医疗单位充分沟通及磋商、各医疗单位推荐提名,会议现场表决,通过了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成员名单。第五届理事会理事120名,常务理事30,副理事长9名,山西省肿瘤医院院长徐钧教授任理事长,王晋芬教授任秘书长,刘瑞云、康民瑞教授任副秘书长,赵震寰教授任名誉理事长。山西省卫计委等领导为新当选常务理事及领导成员颁发证书。

  徐钧理事长做了《山西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围绕理事会今后工作任务提出几点设想:以加强科学管理为立足点,以增强协会影响为出发点,以开展科普活动为切入点,以加强学术建设为着力点,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把协会建成服务至上、管理科学、运转健康、开放、民主、高效的学术社团,为发展省肿瘤科技事业,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而继续努力!

  山西省卫生计生委杨建勇副主任对省抗癌协会的成功换届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山西省抗癌协会为省肿瘤防治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期待在新一届理事长的领导下,把山西省抗癌协会打造成为一个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学术团体,为省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肿瘤防治水平的提高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向山西省抗癌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山西省抗癌协会赠送礼物。在致辞中,她回顾了山西省肿瘤医院创始人之一李光恒院长曾为中国抗癌协会和山西省抗癌协会的筹备与成立做出的重大贡献以及山西省抗癌协会从建立初期发展到如今的历史渊源。她表示中国抗癌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西抗癌协会的各项活动,并不断加强沟通与联系。会议还修订通过了《山西省抗癌协会章程》和《山西省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规定》(试行)。

大会现场
王瑛秘书长向山西省抗癌协会赠送礼物
与会人员合影

附:山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名单

山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

           徐  钧                     山西省肿瘤医院研究所院所长

山西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

解  军

山西医科大学副校长

王晞星

山西省中医研究所院长

李荣山

山西省人民医院院长

王东文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

张  进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

张  锦

山西大医院副院长

邵  泉

太钢总医院院长

王晋芬

山西省肿瘤医院(研究所)副所长

王生虎

山西省肿瘤医院原副院长

山西省抗癌协会秘书长

王晋芬

山西省肿瘤医院(研究所)副所长

山西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

刘瑞云

山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

康民瑞

山西省肿瘤医院原纪检书记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