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七届换届会议
2016-09-26 05:3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

  2016年9月9日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第七届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在上海北上海大酒店召开,77名委员出席会议。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长张静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换届选举工作由组织部主持,张静部长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关于肉瘤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肉瘤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共86名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26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常务委员会和领导成员。牛晓辉教授当选第七届肉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蔡建强教授当选候任主任委员,杨蕴、沈靖南、李建民、肖建如、郭卫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林建华教授等19人当选常务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长张静教授代表协会向新一届肉瘤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颁发了任职证书。张静部长通报了协会当前的主要工作和未来规划,她说协会目前处于改革阶段,各个专委会都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改革中迎难而上,创造出肿瘤治疗领域中的新格局。

  前任主任委员师英强教授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就第六届委员会在过去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新任主任委员牛晓辉教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讲话,表示将学习上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热情,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希望新一届肉瘤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全国肉瘤领域专家和学者,既往开来,在传承老一辈专家的光荣传统下,积极开展多学科交流活动,加强与国内外相关组织的联系与沟通,取长补短,为我国肉瘤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