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
2016-08-16 11:1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8月4日,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本次活动传达了挂靠单位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重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中“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专题研讨,深入讨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考验,能否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全体党员联系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大家表示会始终坚持站稳党的立场、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对党忠诚忠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时刻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从我做起,增强纪律观念,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出表率,思想上做到“零污染”、生活上做到“零侵蚀”,对工作做到“零懈怠”,在协会工作中结合党员责任制和责任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全体党员将发言材料撰写成文,交党支部留存。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