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第九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审稿会召开
2016-08-08 02:2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7月27-28日,第九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CCO)青年优秀论文审稿会在湖北召开。大会执行主席、湖北省肿瘤医院院长魏少忠教授,大会秘书长、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中国抗癌协会副秘书长姜文奇教授,中国抗癌协会办公室主任赵文华研究员、湖北省抗癌协会秘书长吴新红教授,执行副秘书长李广灿教授,以及肿瘤学知名专家学者和大会筹备工作人员等20余人出席会议。论文审稿会由姜文奇教授主持。

  魏少忠院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大会首次设立“青年优秀论文讲演专场”,将是本届会议的一大亮点,此次论文审稿会将评选出参加现场答辩的论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第九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召开在即,接下来承办单位湖北省抗癌协会和湖北省肿瘤医院将尽全力做好筹备工作,希望能给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吴新红教授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工作汇报。据统计,截至7月15日,第九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共收到投稿1835篇,其中青年优秀论文投稿759篇。本届大会青年优秀论文评审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所有的投稿论文已于7月25日前由同行专家进行了第一阶段的评审,产生出了140篇推荐论文,分为放化疗、外科治疗、基础研究、综合类等四组,参加此次审稿会的专家在此基础上评出大会获奖及优秀论文。

  姜文奇教授宣读了论文评审的标准,要求参加评审的各位专家从创新性、科学性、应用性、语言及写作等角度全面考量论文的水平和质量,科学公正地做出评价。

  与会专家依据评判标准严格审阅和评分,并根据得分最终评出获奖及优秀论文共60篇,并按照成绩排序,筛选出前30篇论文作者,赴CCO大会青年优秀论文专场参加答辩,评选出本届青年优秀论文的一、二、三等奖获奖论文。

  王瑛秘书长代表中国抗癌协会首先肯定了承办单位为此次论文审稿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并表示,本次CCO大会创新性地设立“青年优秀论文讲演专场”,通过邀请青年优秀论文作者现场答辩,不仅丰富了会议内容,而且有助于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良机,对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本次评审会,各位审稿专家严格评审标准,执着敬业,保障了论文评选的公正性和学术水平。她指出,大会开幕在即,总会将进一步协同承办单位做好后期的筹备工作,以确保本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同时欢迎各位专家和学者能积极踊跃地参加第九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