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07-14 03:3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7月12日,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了学习教育做到的“四个坚持”、着力解决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党员廉洁自律的“四条规范”和“六大纪律”等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党章党规上,要学深悟透;在学习系列讲话上,要学精学透;要坚持以学促做,中央提出的“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求,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特质,每一名党员要以此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全体党员在个人自学、深入思考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大家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助推发展,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做一名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协会党支部将结合协会工作实际,每月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每次围绕一个专题深入学习讨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