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调研课题荣获中直机关党建2015年度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6-06-15 11:01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5月,由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撰写的《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党组织设置方式研究》调研课题,经中国科协学会党建研究会推荐,荣获中直机关党建2015年度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该课题在中国科协党建研究会的支持下,中国抗癌协会课题组向部分全国学会党组织下发了“学会党建调研问卷”,并组织全国18个学会党建工作负责人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就新形势下学会党组织设置、工作机构、运行机制、党建活动保障措施等反面问题进行了调研和探讨。课题组在此基础之上,分析梳理了学会党建工作的特点、经验和问题,对今后科技社团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工作机制、活动方式和保障措施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设想。该课题经中国科协组织的专家评审,荣获中国科协学会党建研究会2015年优秀调研报告,并由中国科协学会党建研究会推荐至中直机关党建研究会,最后获此殊荣。

  落实党中央关于社会团体党建工作的要求,是学会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引领社会团体正确发展方向,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不断扩大党在社会组织的影响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协会党支部将继续紧密结合社会团体党建工作特点,不断进行学会党建工作的研究和探讨,推动学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