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我会组织开展全国“世界无烟日”控烟科普知识竞答活动
2016-06-07 04:4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5月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为平装烟包做好准备”,我国的主题是“拒绝烟草的危害”。为了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的力度,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中国抗癌协会携手中国控烟协会、乐约健康,开展全国网上控烟科普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组织专家把控烟常识精心设计成问答的形式,比如:你了解一支香烟的危害么?吸烟指数是什么?饭后一支烟的科学解释?二手烟、三手烟的伤害应如何避免?儿童为什么最易受烟草伤害?....通过乐约平台(国内最大的三甲医院WIFI平台),在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向全国各大医院的患者及家属推送竞答邀请。据统计,本次活动得到全国各地4.1万患者及家属参与,公众对借助生动、趣味的竞答形式开展控烟宣传表现出浓厚的参与热情,通过动动手指,参与竞答,从而普及控烟常识,共同营造无烟的健康世界。

活动页面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