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召开换届会议
2016-05-16 11:0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4月26日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第七届一次全委会即换届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南通市天南酒店召开,44名委员出席会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理事长助理宣栋生、组织部长张静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张静部长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关于康复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常务委员会和领导成员。史安利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北京癌症康复会李萍萍教授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南京癌友康复协会孔祥顺会长、西安癌症康复会俱乐部主任师建国教授、浙江省抗癌协会吴扬秘书长、上海癌症康复会俱乐部袁正平会长、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郭莲有常务副会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代表协会向新一届康复会领导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颁发了任职证书。

  王瑛秘书长发表了讲话,首先通报了协会当前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上届康复会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届康复会领导班子团结引领全国各地康复组织,开展科学健康多种形式的康复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生活环境,为提高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提高全国癌症康复水平,再创佳绩。

  同期,中国抗癌协会在江苏南通举办了大型科普宣教活动。

与会领导与委员合影
大型科普宣教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