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6-03-14 04:14  稿源: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

  2016年2月27日中国抗癌协会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在上海新华医院召开了第七届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相关领导及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全体委员。

  在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第六位常委会推荐的基础上,推举出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77名。换届选举工作由组织部主持,采用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民主、公正、公平的的氛围中投票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领导成员。赵强教授当选为第七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汤静燕教授为前任主任委员。选举汤永民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吴晔明、王珊、王焕民、马志贵教授为副主任委员,李志光教授(香港)为特邀副主委。孙晓非教授等15人当选常务委员,陈志峰教授(香港)为特邀常委。

  汤静燕教授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就第六届委员会在过去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新任主委赵强教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新任正副主任委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