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哈佛大学医学院Kucherlapati教授访问中国抗癌协会
2016-03-01 04:0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2月29日,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Raju Kucherlapati教授等一行人来华访问中国抗癌协会。我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出席接待。我会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主要工作和特色活动,特别是我会近年来开展的癌症康复活动、贫困地区救助等社会服务工作,以及展示了协会长期与国际癌症组织在学术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Raju Kucherlapati教授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在精准医学学术交流、肿瘤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中国抗癌协会建立合作关系。与此同时,Kucherlapati教授对我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各项癌症防控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与中国抗癌协会能够建立学术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美国肿瘤专家参加中国举办的高端学术会议,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肿瘤科学的合作和发展。

交流座谈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