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举行2015年度专业委员会新任主委培训
2016-01-25 03:3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6年1月21日,中国抗癌协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了2015年度专业委员会新任主任委员培训会。郝希山理事长,唐步坚、张岂凡副理事长、王瑛秘书长出席了会议。14名专业委员会新任主任委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协会组织部长张静主持。

  培训中,王瑛秘书长、宣栋生助理、赵文华主任等就学术、科普宣传、对外交流、继续教育、科技奖、组织和财务等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各位主委汇报和交流了任期内工作计划和设想,并签署了责任书。

  郝希山理事长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十八大”后,国家民政部和中国科协对学术组织有新的要求,在放开登记的同时更加规范了对学会的管理。这次培训对于提升专业委员会能力,巩固协会的组织基础具有积极的意义。他希望各位主任委员增强责任感,认真遵守组织、财务和各项管理规定,积极推动国内外的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人才培养等工作,使专业委员会跃上一个新台阶。

新任主任委员刘芝华教授发言 理事长郝希山院士发言 新任主任委员申宝忠教授发言
与会领导与新任主任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