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及第一次全委会在津召开
2016-01-04 04:1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

  2015年12月18日下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万丽天津宾馆召开。

  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张静部长主持,张静部长首先宣读了《关于中国抗癌协会批准成立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并简要介绍了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的审批过程。

  在民主、公平、公正的氛围中,参会的第一届全体委员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的第一届领导成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的徐文贵教授当选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第一届主任委员,中山大学肿瘤医院的樊卫教授当选候任主委,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于丽娟教授、河南大学肿瘤医院的杨辉教授、复旦大学肿瘤医院的章英剑教授分别当选副主委;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杨志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郑蓉教授等16名教授当选第一届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徐文贵教授作为代表在会上发言,他表示今后在中国抗癌协会支持和关怀下,肿瘤核医学学专业委员会将促进全国肿瘤核医学方面的同仁们之间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努力开创我国肿瘤核医学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对于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肿瘤核医学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新任正副主任委员合影
全体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