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抗癌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5-12-29 09:51  稿源:湖南省抗癌协会

  湖南省抗癌协会于2015年12月19日在长沙市枫林宾馆举行了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湖南省科协廖任强副主席出席并讲话,协会第七届秘书长罗以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文格波和肖扬副理事长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刘景诗教授当选为第八届理事长,曹培国、陈晋东、贺修胜、黄钢、姜浩、盛小奇、孙虹、孙维佳、谭李红、文格波、向华、肖扬、张国华、张琍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李桂源教授被聘任为名誉理事长,黄钢副理事长兼任秘书长。胡炳强等9位教授被聘为顾问。

  新当选的刘景诗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大会致辞,高度赞扬了李桂源理事长为协会做出的贡献,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继承历届的优良传统,适应新常态,做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将科普创新工作持续深入,开创协会新局面。李桂源名誉理事长也在会上讲话。

  随后召开了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5个待批新成立专业委员会分别作了申请成立的精彩汇报。八市分会秘书长、18个专业委员会分三个会场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评选产生了2个优秀分会和6个优秀专业委员会。黄钢秘书长和王磊副秘书分别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和2015年度财务报告。

  湖南省抗癌协会将以换届为契机,创新思想、创新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促进湖南省抗癌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刘景诗理事长讲话
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