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第四届鼻咽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成都召开
2015-11-06 09:4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第四届鼻咽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于2015年10月29日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由第三届主任委员潘建基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张静部长宣读“关于批准中国抗癌协会鼻咽癌专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潘建基教授介绍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的产生过程。

  会上经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胡超苏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郎锦义教授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由林少俊,朱小东,马骏,陈晓钟4名教授担任。徐国镇教授为鼻咽癌专业委员会的顾问,潘建基教授和卢泰祥教授分别为名誉主任委员和名誉副主任委员。

  最后新当选的主任委员胡超苏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发言。他说本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学术研究和防癌宣教,委员已经覆盖除香港、台湾、西藏外的所有地区。在前辈们的努力下,已经在鼻咽癌分期、临床、基础研究等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前辈的支持下,今后要继续开展鼻咽癌临床分期研究工作,推广鼻咽癌IMRT和综合治疗规范,开展多中心的临床研究和转换型研究,促进学会的进一步发展,让全世界都来关注我国的鼻咽癌研究。

颁发主任委员证书合影
颁发副主委证书合影
全体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