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被评选为“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5-04-14 02:13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的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考核结果(科协办函组字〔2015〕61号),中国抗癌协会被评为“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获此称号的全国学会共有15家。

  中国科协会员日是全国科协系统集中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以会员和科技工作者为本,为广大科技工作者送温暖、办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中国抗癌协会响应中国科协的号召,紧紧围绕“家的温馨,节日的问候”的主题,于2015年1月29-30日开展了“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中国抗癌协会杭州行”系列活动,组织全国各地会员代表汇聚杭州,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会员日系列活动。活动受到了会员的普遍好评,也得到了中国科协领导的充分肯定。

  我会将以此为契机,把“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纳入到协会的常规工作,坚持常年开展下去,同时开展更多更好的会员服务活动,竭诚为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服务、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推动中国抗癌事业的发展。

附: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按得票多少排序)

一、全国学会(15个)

1.中国电子学会

9.中国系统仿真学会

2.中国水产学会

10.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

3.中国航海学会

11.中华中医药学会

4.中国航空学会

12.中华口腔医学会

5.中国兵工学会

13.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6.中国金属学会

14.中国公路学会

7.中国营养学会

15.中国煤炭学会

8.中国抗癌协会

二、省级科协(12个)

1.北京市科协

7.吉林省科协

2.山西省科协

8.辽宁省科协

3.浙江省科协

9.上海市科协

4.江西省科协

10.重庆市科协

5.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

11.四川省科协

6.江苏省科协

12.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协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