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2015年度重点工作推动会在津召开
2015-03-13 09:1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为学习传达上级机构关于社团工作的政策法规要求,提高中国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事业团体会员单位专兼职人员从事肿瘤社团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2015年3月10日,中国抗癌协会在天津召开了2015年度重点工作推动会。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理事长助理宣栋生,组织部张静部长,办公室及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赵文华主任,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门国良副主任和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事业团体会员单位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机构关于社团工作的政策法规要求,对2015年协会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交流,会议由赵文华主任主持。

  王瑛秘书长首先致辞,她在讲话中回顾了协会2014年完成的重点工作,介绍和布置了2015年协会的重点工作,包括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第九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中国科协能力提升项目等重点工作。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抓住重点,团结协作,推进2015年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之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视频。协会领导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对组织、财务、学术、科普、外事、继教、统计、信息等工作分别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相应的工作重点和要求。

  会上对2014年度中国抗癌协会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助理宣栋生宣读了奖励决定,陕西省抗癌协会宋本华等10位通讯员受到了表彰,协会领导向优秀通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同时安排了2015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工作座谈会,赵文华主任对科技奖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2015年度科技奖励推荐的工作要点做了详细布置;门国良副主任介绍了科技奖推荐书撰写;科技奖励办公室秘书孙金金介绍了科技奖推荐材料要求、推荐系统操作及形式审查问题;会议邀请了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分子影像研究室孙夕林主任代表课题组做了申请科技奖励工作中的经验体会(该课题组完成的《多功能分子成像肿瘤诊疗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2011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一等奖,由协会推荐,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与会人员还就申报奖励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与会人员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觉得会议非常务实,收获很大,推动的各项工作内容清晰、要求明确,可操作性强,表示要对协会工作积极关注参与,配合协会工作的整体全面提升。

  中国抗癌协会

  2015年3月12日

中国抗癌协会2015年度重点工作推动会议现场
2014年度中国抗癌协会优秀通讯员表彰现场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