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5-02-05 03:1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经中国抗癌协会批准,中国抗癌协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于2015年1月10日上午在京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委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王瑛秘书长、组织部长张静,及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32名专家学者。

  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全委会由组织部张静部长主持,会议首先宣布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同意建立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出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成员,王伟夫当选为第一届主任委员、高峰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朱广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树千等十一人当选常务委员。王瑛秘书长为第一届全委会致辞。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亲临大会并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了任职证书。

  全委会后召开了第一次学术会议,由王伟夫主任委员主持。郝希山院士、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柯杨教授、国务院参事邓小虹教授、北京军区总医院刘端祺教授针对我国老年肿瘤防治现状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