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七届八次理事长办公会在杭州召开
2015-02-04 02:1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5年1月29日,中国抗癌协会七届八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在杭州召开。理事长郝希山院士主持会议,副理事长樊代明院士、詹启敏院士、于金明院士、唐步坚教授、蒋国梁教授、季加孚教授和秘书长王瑛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将于1月30日召开的七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议程,讨论了《中国抗癌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和《中国抗癌协会2015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同意将两个文件提交七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审议。会议同意2014年度工作总结以配音短片的形式在大会上汇报。

  会议听取了唐步坚副理事长关于中国抗癌协会组织工作的汇报。同意按照程序增补两位理事。审议了中国抗癌协会新建专业委员会申报筹建程序。审议了团体会员单位的管理办法,同意团体会员单位的入会条件,并倡议由我会院所管理专业委员会参与各团体会员单位的管理,以促进各团体会员单位的整体发展。审议了院士推选工作的流程和专家组名单,同意按照中国科协的要求认真筹备、积极参与两院院士的推选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瑛秘书长关于财务工作的汇报,同意按照民政部对社团组织的要求,严格规范管理协会的财务工作,加强对团体会员单位和专业委员会的财务管理,加强财务人员的继教培训。

  会议听取了詹启敏副理事长关于科技奖工作的汇报,同意2015年科技奖的推荐程序。

  会议听取了王瑛秘书长关于外事工作的汇报,同意筹办诺奖中国行学术活动,同意组团参加第23届亚太抗癌大会和第14届海峡两岸肿瘤学术会议,同意继续开展CACA与UICC联合培训肿瘤专业人员等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工作。

与会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