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中心成为我会团体会员单位
2014-07-03 11:3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7月1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授牌仪式,庆贺成为中国抗癌协会事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唐步坚教授、组织部部长张静和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出席仪式。

  会上,张静部长对中国抗癌协会作了简要介绍:中国抗癌协会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肿瘤学科唯一的国家一级学会。协会创立于1984年,现有会员4万余人,41个二级专业委员会,30个省市协会和46家团体会员单位。建会30年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继续教育、科学普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有效推动了我国肿瘤学科发展与进步,得到国内外学术领域高度评价和认可。经中国抗癌协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接受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中心为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以共同促进肿瘤学科的发展。

  罗荣城院长代表医院对中国抗癌协会一直以来给予南方医科大学肿瘤学科的关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中心的医疗规模、临床、科研水平和发展前景,期望借助中国抗癌协会这一高层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该院肿瘤学科的临床与基础研究,积极推广新成果、新技术临床应用,提高肿瘤防治水平。

  唐步坚副理事长高度评价了罗荣城教授领导的南方医大肿瘤团队所取得的系列成果,预祝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肿瘤中心在医疗技术、科学研究等方面得到蓬勃发展并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向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中心授团体会员单位证牌。

授牌仪式现场
朝气蓬勃的南方肿瘤团队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