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津召开
2014-04-08 10:2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3月30日,中国抗癌协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津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发起专家、协会主要领导和组织部人员。

  人口老龄化和老年恶性肿瘤患者人数的不断攀升已成为全球性的公共卫生问题。恶性肿瘤也是威胁我国老年人口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为推动我国老年肿瘤诊治水平的不断发展和提高,经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批准同意成立中国抗癌协会老年肿瘤学专业委员会。

  根据协会章程和专业委员会管理规定,本次筹备会议重点研究了老年专业委员会的组织机构,业务范围、学术方向及筹建程序。会议还决定建立以协会组织部和主要发起专家为成员的“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具体负责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

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4月8日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